热门标签
MegEngine 11-12 双月报:新版本发布,开发者福利课程,MegEngine 使用技巧,精彩不容错过!

MegEngine 11-12 双月社区最新动态!

MegEngine 版本最新发布!新增支持寒武纪思元系列 AI 芯片训练和推理

MegEngine 与 寒武纪目前完成了常见 cv 模型的算子适配

MegEngine dataloader 新工具帮助定位性能瓶颈,快来体验吧!

MegEngine 优化 dataloader 使用体验!data monitor 帮助更好定位性能瓶颈

MegEngine 正式支持 XLA 啦!

模型可以获得 10%~80% 不等的速度提升。

编译器上手指南,算子开发及开源项目指导手册,直播报名通道限时开启!

「MegEngine 开发者说」直播课程第二期火爆来袭!

CPU 程序性能优化

CPU 程序性能优化干货来啦!解析编译器的能力和限制;讲解硬件的运行方式,针对硬件特性进行优化。

MegEngine 7-8 双月报来啦,干货满满

MegEngine 7-8 双月报来啦:新版本发布,开发者福利课程,干货满满

MegEngine 使用小技巧:Profiler 使用手册

MGE 自救手册,训练代码宝典

开源项目分享,实习宝典传授,直播课程报名开启

「MegEngine 开发者说」系列课程第一期来啦

如何阅读并学习 MegEngine 的代码

以最新的 release 版本 release-1.13.0 为例介绍一下 MegEngine 的代码结构以及如何学习 MegEngine 的代码。

MegEngine Python 层模块串讲(下)

通过本文读者将会对量化的基本原理和使用 MegEngine 得到量化模型有所了解。

MegEngine Python 层模块串讲(上)

本文介绍 Python 层的 data 模块。读者将通过本文了解到要构建数据 pipeline 所需要的对象,以及如何高效地构建 pipeline。

展开更多